響應式網頁設計

Responsive web design

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適用任何作業系統,擺脫各種螢幕大小的問題

億豪團隊以響應式設計為基礎,幫您網站直接升級
適用任何作業系統,擺脫各種螢幕大小的問題!

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
什麼是RWD?

響應式網頁設計(英語:Responsive web design,簡稱為RWD), 能讓同一個網站,在不同裝置上自動調整版面大小及位置,程式會根據使用者的裝置, 以最符合版面大小的樣式來顯示網頁的內容,更簡單地說, RWD的技術可以讓您可以只花一個網站的費用,讓電腦、手機、平板都正常的瀏覽同一個網站, 再也不需要用手指在面板上放大、縮小。

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
RWD掌握顧客目光的致勝關鍵

行動時代之後,隨之而來的就是多螢、跨頻時代,使用者行為已轉變成同時使用多種螢幕的產品,RWD為此因應而生。

你的網站用手機看放大縮小不方便嗎?
你有網站在手機或平板難操作的問題嗎?
你知道只要一個網站就可以享有電腦、平板、手機各種尺寸嗎?
還在擔心網站跟不上潮流嗎?

讓億豪為您解決您的問題!

選擇億豪的理由

節省製作網站成本

投資一筆預算,就能擁有電腦、平版、手機三個網站系統,使用單一網址做宣傳,廣告行銷更方便。

即時更新維護網站好便利

RWD是使用最新CSS技術將程式寫入網頁內部,讓系統能夠根據不同的螢幕尺寸去將內容排版整齊。

RWD網站結構優化,搜尋引擎最佳化,提升轉換率

不論您的客戶是在FB廣告、LINE訊息或是手機搜尋到您的網站,透過RWD技術都能用您的網頁完美的呈現,優化網站使用者體驗,進而大幅提升客戶的成交及轉換率。

更好、更貼近您的瀏覽體驗

億豪設計的RWD網站,根據使用者經驗,再經工程師不斷的改善及優化,已經將RWD的系統設計得更貼近你我的使用模式,讓步騰的螢幕大小都能夠清楚的看到網站的內容,行動裝置不管橫放、直放也都能完美的呈現。

支援跨平台裝置

不論使用桌上型電腦、平板電腦、筆電、Android、IOS等任何裝置,不需開發不同系統,只要有裝置隨時都能輕鬆瀏覽網頁。

採用不可或缺的RWD網站技術在產業中站穩領導地位

搜尋龍頭Google排序演算不斷改變,網頁是否能使用手機來進行瀏覽已是網頁的必備條件,藉由RWD來提升使用者體驗,進而增加網站曝光率,讓您不必再擔心網站搜尋不到的問題。